「Go die」

那天在跟弟弟的玩笑中

突然聽見這句話

很訝異的沒回應就回房,後,仍覺不舒服

於是出門去問弟:「你希望我去死嗎?」

當然,那只是一句玩笑話

但現在人,似乎不太在乎這些

就算傷了別人,也毫不在意,因為根本不知其言語會傷人

可是那天聽了BBN9/5(二)家庭生活講座裡提到

受到傷害以後有兩個動作

1.傷害的人要完全認錯

不是不能開玩笑,只是有些玩笑不好笑

非但不好笑,反而會傷害到人

這不是骨董,只是彼此尊重

上班的主任常常會叫我,而我有時都會回答「幹麻」

但主任希望我不要如此回答

於是我開始更改

試想,如果少年的撒母耳的回答是「幹嘛…」

不知道神還會對他說些什麼

但那時撒母耳是睡覺時間

所以應該是容易說出口頭纏的時候…

所以現在要快快的改變我自己

不希望自己再說「幹嘛…」

(如果你有聽到我說,請警戒我,謝謝!)

2.受傷的人要坦承受傷

當你受傷以後,坦承受傷,接受神的安慰

因為祂是賜安慰的主

『生氣不要犯罪』是可以承認我們有受傷、有生氣的情緒

但是不要留在心裡

讓魔鬼有機會在耳邊碎碎唸

牠的碎碎唸跟我的應該不太相同吧!

總之,不要給牠留地步!

不要以為自己不可能受到牠的激動

原本只有五分的事情

牠添個三四,你自己再加個一二

非讓你生了十足的氣不可

但其實仔細回想,我們是否正重牠的圈套

牠最喜歡我們不和睦了

千萬要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