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開電腦,或是沒回家
想要說的話留在心裡,沒有打出來
漸漸的...就消失殆盡
只剩下一抹白

突然間,想要一片空白
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去某個地方獨處
上一週,一直都有人在身邊,無法真正的靜下心來,與你對談
回想起來,最讓我難過的莫過於聽見那樣的陳述吧

『他知道你喜歡他...有時他對你很冷漠,讓你傷心,是因為想要你知難而退...』

雖然對我而言,
無論他知道或不知道、無論有沒有結果
大前提都是他能信主
所以一切都言之過早
只是聽見事實時,還是會很詫異、難以置信
但是,我並沒有因此把自己想的很卑賤
因為我仍知道,你仍是喜歡我的,你仍是看我為寶貴的

只是,我決定不成為他的困擾
再也,不會再跟他聯絡了
過去對他造成的困擾,我很抱歉
還是希望,他能信主,無論如何
只是不適合由我去帶
求你興起適合的人,帶他回到你面前
這是我的願望,也是你的吧︿︿?
『不願一人沈淪...』

看見自己的想法改變是件開心的事,可是還有許多想要改變的部分
只是感覺越來越無法柔軟的接受別人的意見

我不想成為一直期待牧師來堅固的人
也不想成為自己覺得很堅固,所以不想聽別人說話的人
聽了一句勸言,卻用十句話來回他
無法虛心聆聽,只是想說自己知道他要說的是什麼
其實什麼也不知道
再也無法接納別人的看法
也無法繼續改變

我想當個孩子
不只是轉述別人所說的道,乃是用生命活出來
不只是自己活在自己的猜想中,而是打開心、耳朵、眼睛,更多方面的接受你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