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難過的時候讚美
在許多事情一齊發生時讚美
在悲傷的時候讚美

回想,回想在我身上許多的事情被主保守的經過

揀選,呼招,順服,救贖

今天晚上的禱告會敬拜很感動
想起十架完全的救贖
洗淨我一切的穢污
雖然報告還是一點也沒動
但是漸漸地體會著
啟示錄也是神的話,是神的啟示
祂的話帶著能力
就是給人盼望跟助力
『祂是昔在今在永在的主』,光是這一句就讓人知道他從起初到末了都存在著
當我真認識了,真知道了
才能開始倚靠祂吧
當我真的瞭解了
才能知道祂從起初創造時,就已經愛了我們
因為祂超越了時空
而在每一分,每一秒鐘裡,又確實的存在著,陪伴著
擦去我們一切的眼淚

我,漸漸地體會著

今天回家時差點被從右邊繞過來要轉彎的汽車撞倒
因為我也要轉彎
但是他煞住車了,我也停了下來
所以一切都平安
心裡有個感動,所以並不驚慌
那就是好像有天使在保護著我,攔住他的車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我的心,很平靜
也或許是因為我在想禮拜四的敬拜
所以沒什麼心思放在驚慌中吧?!

さ~who know?

因為以後會同步發行繪日記在這裡跟XUITE
所以會先在那邊打好後再貼原始碼在這裡吧!(這裡的原始碼在那裡會很緊密而奇怪)
實在是怕麻煩(不想一行一行修改)


今天在奇摩首頁看到奇摩新聞說:

『這次辛樂克颱風吹斷六座橋…』

老實說,我很意外

因為這次的颱風不像上次那樣恐怖

讓我有家都到不了(所有的路都因為淹水而封閉,騎了兩個小時那次)

20080917

颱風終於離開了,三輛車落橋,五個人失蹤,一個人死亡換來的結果是

『兩年內會完成188座橋的維修』

有點無奈卻也無計可施吧,只是這次颱風,因為沒有很深刻的感切,所以代禱也很稀疏

真的希望,政府能趕緊的完成檢測維修,不要再一直重複挖填某些不用修的路段了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