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沒空讓我的思緒亂飄

要寫一首母親節的歌
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

『牽著媽媽的手,經過每個記憶
有歡笑有淚滴,有爭執有生氣
你不是最懂我,卻總不離開我
謝謝媽媽 用你慈愛,環繞扶持我

你愛我、懷抱我,陪伴我、管教我
有你手牽引我,我就勇往向前
願神賜福給你,願你喜樂滿溢
願神賜你 豐富滿滿 的恩典痕跡』

下禮拜一要交一篇逐字稿講章
禮拜三的分享還沒打好
禮拜四的領詩還沒準備
可是腦袋卻想放假

牽起媽媽的手,當我每次想起
讓記憶化成音符,在心中串成圓舞曲
你不會最懂我,卻總是不放棄我
你不能讓我倚靠,卻總讓我倚賴
當回憶在心中響起,感謝的心油然而起
那是一首最美的圓舞曲
我要唱出對你的感謝
我要牽你的手跳舞
在人生的這場戲裡
我們會是最不適合的舞伴
卻是最不分離的舞伴
你比別人更早認識我
你比別人更早知道我
我最先纏著你
我最先只能倚賴你
我們的關係,不是從誕生才建立
願神的恩典通通給你
願神滿滿的在你心裡
願你的幸福笑容滿溢
願你平安滿得神心意

不過這個詞太長
不好配曲

教會裡有人生病
教會裡有人被攔阻不能來到教會
教會裡有人…

物品的價值是人賦予的
對不懂世事的孩子而言
寶石跟玻璃珠的差異不大
鑽石是不能滾動的玻璃珠
金塊是很重的積木
錢是沒有空白的紙,也無法摺紙飛機
對我而言
人心裡的偶像比外面看的到的更重要
往彌陀的路上
總是會看到一個很大的佛像
每次看到都覺得難過
可是那天
有個感覺
重要的不是這一大個偶像
他不過是立在那裡不能自己動彈的物品
重要的是
在這個地區裡的人
心裡面的偶像
心裡的偶像沒除掉
就算我真的砍除這個大的
他們會再立個大的

然而
我的難過
已經變質
回轉、回轉
重要的不再是事實如何
重要的不再是馬後砲
重要的是禱告的力量
重要的是堅固和幫助
不是被挑撥、懷怨,讓人孤單的走,孤單打仗

不要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