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第四夜了
話說,為什麼是『十夜』而不是『十日』
大概是因為我常在這種時候上線吧...
當從教會聚會結束
心靈被清空的時候

第一夜,是在掙扎、唱詩歌中睡著、醒來,因為上線玩遊戲已經成了習慣
不斷的想著『神果真說不可以....嗎?』那一套誘惑夏娃的話,在心底迴響...
第二夜,我跟姊妹去了墾丁
第三夜,是汪汪陪了我一晚
(嘛...好像每次都是麻煩他...總覺得,11點他就會在線上等我...我卻總是缺席...)

現在是我的第四夜呢...

卻心癢癢的想玩呢...

『忍耐』按捺住感情或感受,不使發作。
但是禮拜四牧師說了
『忍耐』是持續的遵行神的話,直到成就為止(因為知道將要得到的賞賜)

已經第四天了
還是,心裡頭會癢癢的
似乎什麼都沒有改變
還是會想順著肉體而行
照著我想作的去作
唉...可是不行...
唉...可是...

嘛....早早睡卡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