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工作一共有六站
其中一站是曾經去過
卻不想再去的地方
以前的我是會馬上拒絕的
但在之前那段日子之後
我覺得自己在改變
變得比較不怕跟回憶接觸吧...

一開始知道的時候,感覺離之前常去的回憶之處很近
可還是去了
到那裡,果然,是在以前等待的地方轉彎

看起來沒有什麼
對別人而言可能只是像螞蟻般的步伐
可是對我而言,卻是很感謝的突破

也許,我不再被自己心裡的控告轄制了

沒錯
其實可怕的不是他(他不會24小時守株待兔在那裡)
可怕的不是地方
最最最讓我恐懼的
是我裡面的、我逃不掉的、安全帽遮不住的

今天,我終於可以正視它了

『踏出螞蟻的一小步,邁向黑糖王國。』

只是不曉得走到黑糖王國時,腿會不會斷

為什麼呢?
因為回家時,想吃烤鴨想很久了
想說今天照了胃鏡
今天抱病工作
今天小小勝利

好吧~忍痛給它買半隻

應該要帶去跟父母分享(唉呀...爸爸牙齒咬不動啦)
或是帶給弟妹一起吃(打電話他沒接啊)
路上有個人在推車(我好累,只想回家好好享受)

有種走一步退三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