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跟爸爸起了爭執
我跟姊姊一至認為:
既然,你不想再被關心,覺得那一切都很多餘
那連瓦斯、水電、稅金,甚至連房子的錢,你都自己獨立吧!

當我這樣跟爸爸說
爸爸卻一言不發
也不這麼做

最近發生了些事情
有些人覺得
那就真的如他所願的作
可是我不認同
還是照原來的,小小的關心

這個時候
才想起了爸爸的愛
原來,就是這種心情啊...

就算被罵
就算被拒絕
可是,還是繼續
什麼時候兒子才會發覺?
什麼時候兒子才會明白?
或許,哪天他開始為人付出時,他就會明白了
或許,他終身都不會明白

可是爸爸...
還是繼續的、給予供應...

不禁讓我熱淚盈框

爸爸,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