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youtube實況主魚乾大大的關係
開始認識這個遊戲
而這個自給自足的堡壘是目前的成果
undefined 
可以讓我躲在裡面不被怪打
右邊的是水電梯
是的!你沒看錯!
就連在遊戲裡我也是需要電梯的wwwwwww
非常貧瘠的室內
發現自己真的沒有創意這種東西呀....
- - - - - - - - - - -
建築好了,於是乎小小的去旁邊的洞窟探索一下,
在那裡建了一個臨時基地,
沿用天堂地窖的打法〝讓怪一個一個來〞
所以除了一開始被殺以外就沒死了,
相對的,就要建回去的路了(因為不能死回去),
帶回了鐵和金礦,然後就不玩了,
好可怕、好可怕>_<"
還是家裡安全,
而且不知道我進去幾天,
家裡的農作物都長好了。

繼續看影片學會抓馬的方法,於是乎我把遊戲難度調成和平抓了馬,
不敢打怪取得史萊姆黏液來做韁繩,看大大用釣的釣到鞍,
沒想到....我也釣到了!終於可以騎回家了!!!
undefined 

水電梯出入口亦完成了
真的超開心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