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幾天休息沒玩,今天終於把它結束了!
沒遇到凋靈+沒測試石磚板會不會被凋靈炸飛+覺得他還是不出現為妙,讓我靜靜地走人吧
=平安無事的進入下一關《無盡之戰》
就是雪人跟烈焰神為了村民的無盡戰爭
之前有看過人家拍得影片知道海綿、地獄之星的藏身處,
所以只是〝去拿〞而已
不過知道了雪人跟烈焰神雨天休戰
知道不會花很長的時間,所以只住一晚的雪屋...非常兩光

這一款材質包,雪人沒有臉,
只能用鈕扣辨別前後。
但他強烈想入侵民宅的心還是沒變,

等黑夜過去,趁白天進入下一關《超生存》
一開始就蓋避難小屋,因為晚上怪多到不像話,
雖然不噴裝,但我討厭死掉的感覺。
霸佔藏有生怪磚的地洞開始延伸....這一延伸就幾乎把小島挖遍了...
這是我地下廣場一角的地下農場
因為掉下死亡過、也是之前有看影片知道有一個在最下面,
可是另外一個不知道在哪,也不知道該從哪下去最深處取得海綿,
所以展開魚骨挖礦法(順便看看有沒有生怪磚)
然後我發現:
1.生怪磚疑似是藏在基岩小屋裡的
2.我果然對水流這種不穩定的東西苦手呀...
不過還是拿到了啦...也找到最後一塊海綿了...
在夕陽中結束這系列地圖...

PS..投入三顆海綿也沒有自動傳送到木屋,
所以只好舖下半磚過去了
這系列地圖還滿好玩的,不過就像其他玩家說的,
有些人很輕鬆就知道地獄之星藏在哪
可是我可能跟作者不對頻吧...也很少玩地圖...
所以到最後也只有7顆
不過讓我學到許多的技巧
(因為不能調和平模式,也不能睡覺,
要一直與怪對戰,還要爬往高處....越說越像抱怨?wwwwwww)

總之謝謝大大,也要跟大大致歉,因為有違反規則....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