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村民島,因為本島上有一項任務是需要西瓜跟南瓜
這是我在村民島的臨時據點(霸佔民房?)
順便把可以用的村民關起來,免得亂跑找不到&被怪物殺死

無意間放出了綠寶石商人,就再也關不回去了,姑且算是用柵欄把他圍住免得他跑出房間外
而他關起來的角落總是吸引許多怪,早上看非常壯觀

找到了西瓜跟南瓜,也把村民島上的樹木全部清光再種,
順便挖了些資源,終於換上了鑽石全套跟鐵製用具,
作者不讓打防噴指令...
我只好努力不死(死的話會非常心痛....痛到不想玩了吧....)

在村民島上非常常見的:鐵巨人跟殭屍的對峙

海上看不出方位,有點小迷路的回到家
然後擴建我的農場,就在原本的池塘(這樣水夠多了吧XD)

用從村民島帶回來的書跟鐵砧,在B2無限水源旁蓋了我的附魔室

順便把釣魚所得的附魔書鑲在鑽石劍上了
↓↓↓釣魚所得之物

今天完成了:
本島
1.釣10隻魚
2:蓋5x5的西瓜南瓜農場
村民島
1:跟村民交易10次以上→我最喜歡用20腐肉換綠寶石的那個了XDDD
2:找到西瓜南瓜

打到馬鈴薯與胡蘿蔔
蓋自己的房子(改建也算)→石圍牆,後門是牧場(今天打到紅蘿蔔,把豬帶回來了),
1F小麥種植區,B1釣魚場,B2無限水源+附魔室
引爆10隻苦力怕→昨天今天一直被炸飛,雖然穿了鑽裝、難易度是簡單所以不痛,可是一專心在做事就被炸飛上天的感覺,還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