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
其一
我在高中出過一次超大的車禍,飛越安全島,可是即使如此,也沒喊叫過,更別提那些較小的犁田或是撞車了...
當然我也曾激動過,不過是在跟家人吵架的時候,激動到在地上撒潑,我想那是我最大聲的時候了。
很怕蟑螂的時候、差點撞車的時候,我也會怕,可是我叫不出來,甚至面無表情,我想大概是我神經傳導太慢,要不然就是表達系統故障了,以至於生氣、難過都要等過段時間。

其二
『我在基督裏說真話,並不謊言,有我良心被聖靈感動,給我作見證: 我是大有憂愁,心裏時常傷痛; 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羅馬書 9:1‭-‬3』
我對這段經文印象最深的時候是第二次被琳趕出家的時候,我獨自在岡山住處(我臨時找的地方,那時現在的房間還沒被我整理出來無法居住),我跟神說我不願意,我無法被人丟石頭丟到快死,還要愛他們以至於離開祢,我沒有基督的心,也無法效法保羅,我也是人,只是個人,也是會痛的。所以感謝祢,不是我能作什麼,而是祢能成就萬事,包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