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15天就要結束了

所有關於匯康的工作...人...也都即將結束...

我想...我大概不會再見到他了吧...

"這樣也好我的遠行回程就放棄..."

開始要專心讀書了...三年...能畢業吧?!

最近看了"戀愛的力量"...

想想...我對他的事情是全部不清楚

或許該說是我沒有清楚知道誰的...

到底...我有清楚哪個人的事情...聊天能聊很久...知道他的心情...

有這種人嗎?

好像沒有吧...

不過一切才剛要開始...我並不氣餒!

畢竟去年才從泥沼裡爬出來...恢復了跟人之間基本的關係...

要關心...很認真的去關心別人...我想...我的發展空間還很大吧

嗯...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