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部戲劇呢!
有日劇也有韓劇
發現了一個戲劇中的慣例
那就是『認識後的一年』
不管多久以後結婚,或著是最後還是沒結婚
在認識後一年內
男女主角就會互相喜歡
越看越順眼?
許多契機讓兩人交會的時間變多
他們稱為『接觸點』
然後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
『十秒後三秒』
擁抱十秒後,對看三秒,像是接吻的訊號

朋友們的戀愛故事中
好像也是這樣

這麼說來
我好像沒有認識一年內的異性朋友
多年好友、多年認識的人倒是很多
不過因為我只能跟守備範圍外的異性說話
所以至今
仍沒有『意外』的發生
沒有從朋友轉為戀人的關係

是我劃的界線太強?
主觀意識很重?
外在條件太低?
沒有內涵?不夠風趣?

快要三十歲
事業無成
腦袋一片空白
跟文字打游擊戰
啊~這樣下去,戀愛,大概會跟我無關了吧
漸漸地變成電視上的『敗犬、魚乾』,與戀愛脫節的人

是看了電視所以想戀愛嗎?
或是因為想戀愛,所以看電視?
當劇情中出現:愛,卻愛不到,酸酸甜甜的劇情的時候
手會非常入戲的想緊抓什麼的發麻

呵呵,最近心動的原因
是在看到劇情高漲的時候心動吧(雨宮瑩是在上樓梯的時候--BY瑩之光/魚乾女又怎樣)
昨天到今天看的是藤木直人的另一部戲
《Around 40/熟女在身邊》
藤木直人,果然很帥呢~
不過也是劇情吸引我吧
他的另外一部,我看了前面20分鐘就關了...查了資料,叫做帥哥麵屋偵探

戀愛嗎?最近在想的事情是這個嗎?
さ...我不知道...

等等要去見老闆
還是稍微休息?
還是...

又反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