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被戲劇迷住了

意外的看到很久以前的韓劇

『我的黑幫女友』

因為是中文配音
不像正統喜劇那樣輕鬆愉快
正義無法伸張
太多『明明就可以這樣,卻偏偏那樣』的劇情
等等因素
所以我直接跳看最後一集
對我而言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因為我很愛戲劇

不過令人印象深刻的是
其中一個男主角的樣貌
與我初戀的回憶重疊
雖然我知道我初戀的人並非長成這樣
但是…

或許我喜歡的就是這樣類型的人吧
也或許無法實現的初戀影響我深刻吧
雖然我所追尋的,是我心裡被回憶美化的人
但是,看到那個男主角
勾起了我心情的...波動?

寄件者


其實之前也曾經被另一部戲的某人勾起過

一樣是韓劇的『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
會看到也是一個意外
同樣的覺得劇情....
但是
不過,他們兩人長的是完全不同的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國小時,我一直覺得他長的像已逝的歌手張雨生
也曾經不斷的跟他說過
甚至是覺得連聲音都像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因此喜歡張雨生的歌?
或是因為張雨生才喜歡他?

我不知道
只是他喊我名字的聲音
他笑的聲音
我還依稀記得
就算已經十六年左右沒見到他
國中同學碰過幾個
就是碰不見他
其實我想碰見的,應該不是他
而是被我回憶美化的那個人

以上三人
長相都不同
唯一相同的只有
他們都有戴眼鏡

原來,我只是眼鏡偏執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