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聖殿充滿讚美】詩集:新歌頌揚,150

聖殿充滿讚美,我心充滿平安,
喜樂與榮光,他奇妙的賜給我,
頌讚耶穌的名,赦我罪賜自由,
讓聖殿充滿讚美,使聖靈居住我心。


二、【我們同心合意】
當我們在一起,來敬拜禱告
耶穌設立你寶座,讓你榮耀充滿全地
因你愛我們喔主,我們也要彼此相愛
使萬國都認出我們是你的門徒,喔主

我們同心合意,聚集敬拜禱告
為榮耀君王來預備道路,求醫治我們土地
我們同心合意,聚集敬拜禱告
耶穌我們回應你旨意,我們同心合意


三、永遠愛你
你是我心所渴慕
你是我心所愛
在我生命中只有你
是我所愛 哦主

我要永遠愛你 耶穌
單單愛你 永遠愛你
我要永遠愛你 耶穌
單單愛你 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