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因祂活著
神差愛子 人稱祂耶穌
祂賜下愛 醫治寬恕
死裡復活 使我得自由
那空墳墓就是我的得救記號

因祂活著 我能面對明天
因祂活著 不再懼怕
我深知道 祂掌管明天
生命充滿了希望 只因祂活著


2.別無他名
別無他名 惟有主耶穌聖名
別無他名 惟有主耶穌聖名
別無他名 惟有我主耶穌
祂是配得榮耀
祂是配得尊貴
祂是配得權能和頌讚

祂名已被高舉 在全地之上
祂名是遠超過諸天
祂名已被高舉 在全地之上
將榮耀並尊貴和頌讚歸給祂

3.永遠愛你
你是我心所渴慕
你是我心所愛
在我生命中只有你
是我所愛 喔主

(副)「我要永遠愛你 耶穌
單單愛你 更深愛你
我要永遠愛你耶穌
單單愛你 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