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被剪斷了,寂靜
情緒被剪斷了,哭不出來、笑不出來
娃娃的表情與心連不起來了
靈命如何都無所謂了
只要有文憑就好了
跟別人比較的結果
一定是我比較差
在你們的眼中,我是不可信任的區域
所以網頁封鎖
所有封鎖
聽不見、看不到、裝作不知道,
反正我總會好,所以繼續用言語化成利劍
看著手上的傷,漸漸的又習慣用筆使自己很痛
這樣做,就連言語中都不會帶著哭音了
獨處時,眼淚會流下來吧
可是跟在敬拜時的眼淚不同
哭不出心痛的眼淚
只是像娃娃般的、沒有心的、
靜靜的讓剛剛喝下的水從眼中流出
倦了、累了,不想再說了
放棄溝通
放棄感情
放棄一切,就可以正常的過生活了
反正你們想要的只是我正常
其他的都無所謂了
對不起,我讓黑暗的過去抓住我了
從埃及來的追兵
或是我自己回去埃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