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今天是6/11…

去年的這個時期…應該說是整個6月,我幾乎都在哭…

而且,無法看聖經…

被過去的回憶、經驗、悲傷、等等等等的拉扯住…

那天我去參加週四查經聚會,看到聖經,就睡著了…

很挫敗的感覺…

聚會結束後,就對著綺芳姐哭…

然後她就帶我到樓下客廳聽我說,然後為我禱告…「舅舅」也為我禱告

告訴我,起碼,我已經不是躲在家裡哭,而是有到教會了…

但是,今年…

完全沒有去年的感覺以外…也完全沒發現6月跟5月的不一樣…

若真的要說有什麼不一樣的話…

那就是天氣比較熱…開冷氣次數增加XD

感謝主!祂醫治我的疾病、給我一顆新的心,把舊的破碎的心換掉了…

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生氣、會難過、會開心…

但是都跟過去的心情不一樣了!

感謝主!我是從祂重新生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