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讚美救主耶穌
1.讚美我救主耶穌
榮耀我救主耶穌
感謝我救主耶穌
將榮耀歸給主耶穌

*唱讚美主哈利路亞 阿們 讚美救主耶穌
唱讚美主哈利路亞 阿們
阿們 哈利路亞 阿們

2.主的聖靈充滿我
主的寶血潔淨我
靠我主聖名得勝
將一切榮耀歸父神


二、舉目仰望
舉目仰望,仰望耶穌,仰望主耶穌榮光,
舉目仰望,仰望耶穌,仰望主耶穌榮光,
主是光,聖潔與真實,全能神,主的榮光已臨到我們,

齊來宣揚,宣揚我主,因為他慈愛永遠長存,
齊來宣揚,宣揚我主,因為他慈愛永遠長存。


三、主你是我力量
我的詩歌,我的拯救,你是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你必圍繞我到永遠。
主你是我力量,主你是我高臺,
堅固磐石,我信靠你必不動搖。
主你是我力量,主你是避難所,
我的盼望只在乎你。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
以感謝稱祂為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