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不是一個常生氣的人吧?

我很常生氣嗎?

還是最近很常生氣?

還是最近太常表達自己的心情?

過於與人親近......

忽然間有點抓不到距離感

好像因此失速撞上了某人

在人際關係中發生了『人禍』

如果你不說話

我會不知道是不是我惹你生氣了?

會不知道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的觀察能力很低

如果一個人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我就會判定他『事情不大』

若相反,我會想『事情大條』了

我也是拙口笨舌的人

今天一直吃螺絲

腦袋中的跟講出來的差距很大

我不會安慰人

是只會跟著人家哭的人

一句好話也不會說

常常使人生氣

所以『朋友』對我而言是不安定的稱謂

但在神面前卻是最高榮譽的稱謂

神稱亞伯拉罕是祂的朋友

耶穌說人為朋友捨命,沒有比這個更大的了

我的朋友卻常常會受不了我而離開

所以還是很小心翼翼的與人交際中

只是有時候會得意忘形

過度的表達

造成再一次的離開

討厭這種感覺



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