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打噴嚏...
是有人在想我...
還是我感冒了= ="
我想...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吧..
痾...說起來好像從昨天還是前幾天(?到底是幾天...ㄜ= =")
喉嚨就開始不舒服的樣子...(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

啊~~好難過...鼻子似乎會累積鼻涕...
造成鼻竇炎...

好難過喔...功課又要延後了嗎??
這學期結束前能完成嗎??
唉...
"一天到晚打噴嚏~~"

累積成一團的衛生紙若是打翻垃圾桶...
那我是否就能成為"戀愛的力量"裡的女主角呢?
(想也不可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