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他所以為他祝福禱告,總會不希望他有女朋友…

但若是因為喜歡一個人,為喜歡的人禱告,(很多很多人都是我喜歡的)

所以就不會有所限制了

所以說起來…

我不是要放棄他,而是要從"愛"變成"喜歡"吧?!

7月過了一半了,我也14天沒見到他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還在忙匯康的事?開始找工作了嗎?還是想先休息一陣子呢?

剛剛逛去別人的BLOG,有兩個令人在意的…文章,我有些小小的…想法…

一是對於憂鬱症的:http://blog.xuite.net/karei/karei/3426898

其實我也曾經夾在父母或是很多人的爭吵之間,我今年24歲,聽著彼此說著對彼此的控訴…曾經我也覺得壓力很大到自己無法負荷。但是,感謝主!因為祂解救了我!讓我不用自己去承擔這些心情,不用像尼姑一樣斷七情六慾 ̄▽ ̄∥

(為什麼會覺得信基督教是要像尼姑咧??到底怎麼想的…)

每當我傷心難過,我可以告訴24小時陪著我的主…(當然快樂的時候更要找祂!)

當然我還是不喜歡爭吵,但若是附近有人發生爭執,我希望我能保持冷靜,這樣,我才能不讓自己跳進爭執的漩渦…到最後又導致我自己傷害自己…像多年前一樣…

而"完美"是憂鬱症患者給自己的要求,又或著是仇敵欺騙憂鬱症的手段…

我所認識的憂鬱症患者(包括我自己)都有這"完美"的通病,但是往往只會讓自己無法呼吸,對事情卻一點也沒幫助

直到那天聖光的同學跟我說了:完美是自己的驕傲,而驕傲是來自魔鬼,所以我們只求盡力,卻不求完美(大意如此,他講的時間與現在間隔太久…忘了XD)

二是對於討厭的五種BLOG:http://blog.xuite.net/bassanio/inferno/3404622

或許…我也算是那其中的第二種人吧…把瑣碎的心情全部KEY出來

像是一種心情紀錄,好讓我在以後的歲月裡發現我曾經有過的想法…

畢竟,跟著年齡,記憶也會漸漸消失的…對於愛情的記憶、對於親情的記憶、對於友情的記憶、生活中的瑣事…無論幾年份的記憶,通通會淡化消失。

所以我想紀錄心情、紀錄我曾想過的事,活在此刻!

而毋須用記憶堆積起對過去的迷戀

因為那通常都會帶著太多夢幻的色彩,而失去了真實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