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某些規則

那些小規則能讓我心安

好比說不再開玩笑的說:「我愛你」

好比說事情喜歡講清楚說明白

不是非得四四方方

只是讓事情變的有形狀

這是對自己的要求,是屬於我的遊戲規則

不想回答假設語句

白日夢已經作的太多

不願再設想像情境問自己問題

所以萍姐,你的問題永遠沒有答案

不是說我永不認為會有兩個人同時追我

而是我會等在庇爾拉海來井旁

惟有神的使者才能引他找到我

因為那塊南地並不小

而我善於躲藏

或說…習慣躲藏

不喜照相避免日後後悔

不喜帶頭因為氣勢不對

我明白自己與別人的差異

這應該不算自信問題

只是喜歡小河甚於大海

只是喜歡高原甚於沙灘

只是喜歡寧靜甚於喧鬧

是自信問題還是主觀意識太強

清楚計算每筆小錢

是不願奉獻?神知道

只是喜歡明明白白不願得過且過

所以好想把事情談清楚,不願事情就只是帶過

若我忘記自己說過的話而造成困擾我願意道歉

但我不想哈哈一笑、沉默無聲、不予置評…

或許我是無法融於水的油吧?!

那我更需要一個介面劑而不是另一個油

這就是我不會愛上朋友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