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30一個人的獨思一個人的可可巧酥冰砂

來的路上看見鳥的翱翔

翅膀大的鳥似乎很少揮動翅膀

什麼時候我也能像醬子輕鬆的回答問題

永遠處理不好的人際關係

什麼時候才能如此自由

5點40的獨思以及甜到不行的可可

喝了水中和甜度

窗外的樹本是深綠色

攤開的葉面因染了夕陽的色彩

而產生立體的顏色奪人眼目

我是否也能攤開手讓神掌權

所有的一切都能產生出他們該有的色彩

6點的獨思喝了融化的冰砂 好甜

想到辛苦工作的姐姐

因辛苦產生的軟弱

我們都軟弱

求主你再一次給我們力量使我們因你堅強

6點30還沒有人來

想打電話卻發現自己沒有誰的電話

即使打電話到學校也不知道該找誰

中華電信的手機放在家裡充電

雖有帶台灣大哥大的手機

也有留這手機號碼給同學

但是...

老實說不太想連絡

既已經在這裡等了這麼久

沒遇上就算了

反正神也知道我不想跟陌生人一起用餐

我來這裡是因為我已經答應了

那也做到了

沒遇上...會等到7點吧

跳躍性的思考

一個人的獨思一個人的時間

不用考慮別人是否能懂

也不用套進世界的邏輯

雖然其中參雜著我的祈禱

但我想神應該不是只聽好的文章

一個人的可可巧酥冰砂

甜到膩的可可...還好有水

6點46

還剩下14分

心跳不住的加快

是做壞事的心跳還是太甜的可可

6點59心跳已經讓我無法承受

離開

是我慣用的手法

附上照片為證

我並不是沒遵守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