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全記錄

早上很早就醒了,被樓下的警報器吵醒的

所以在去的路上我們都在睡覺(AM6:22自強號)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到新竹後我們漸漸醒來,看見奇怪的風車

我們這鄉下的肉包子(土包子長胖了)就趕緊拍起來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到了中壢卻不知道該坐哪班車

所以開始找站牌

寄件者 網誌的圖

這班車好像有到龍潭(NT.28*2),所以就在這裡等(後來才知道新竹客運有直達班車)

寄件者 網誌的圖

抵達龍潭,有點暈車,所以臉皺在一起變成肉包子臉(~"~)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午餐是很客家的雞腿飯和貢丸湯(NT.145兩人)

搭Taxi(NT.200兩人),抵達六福村的入口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可是入口離門口還有好大一段路

弟弟總說:「快到了,前面左轉就到了。」

寄件者 網誌的圖

進去囉^^~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在草菇造型底下的金剛鸚鵡,讓我想起一個笑話

「有個精神病患,每次都拿雨傘蹲在樹底下,精神科醫生想知道這病人在想什麼,所以就跟病患一樣拿著雨傘蹲在他旁邊,然後精神科病患問他說:『你也是草菇嗎?』」

寄件者 網誌的圖

一開始我們先到野生動物園那裡晃了一下,看到正在反芻的駱駝們

俺此生沒騎過任何野生動物,於是想來試試看…(NT.50)

寄件者 網誌的圖

駱駝比馬高很多,而且也滿顛的,跟我的露天小噗噗(摩托車)差了十萬八千里,而我有懼高症,所以緊抓著鞍,生怕掉下去了…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因為坐的很高,頓時有種「我是大王」的感覺,接近鏡頭,好歹露出個笑容XD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後來我們邊走邊逛,看到坐吉普車看地底什麼的(蘇丹王大冒險),想想是坐車,那就好吧(因為懶惰走路XD),結果進去以後看到類似海賊王的場景…

寄件者 網誌的圖

是有點恐怖(或許吧…)總之,像是坐車逛鬼屋,真是太先進了,讓我不用走路。

下來我們走著走著來到迷你雲霄飛車(西部瘋狂列車),從那裡拍攝到正在維修中的大怒神,邊拍邊等候著,在記憶中似乎沒有坐過雲霄飛車…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寄件者 網誌的圖

沒有多久換我們了…我們在第二排

我弟弟和很多後面位置的遊客都覺得不恐怖,但是整場我是不敢叫的咬緊牙關,表情猙獰,手也不敢放…

但是記憶回復了,我好像曾坐過,果然記憶不可盡信!

(迷之聲:其實是你老了所以忘記了吧…)

有買了他們拍的照片,作為紀念!NT.100(雖然照片中的我臉很醜,卻還是買了…但應該不會放出來,免得嚇到人XD)

寄件者 網誌的圖

然後我們去等笑傲飛鷹,它上面的牌子說要等40分鐘,所以我們就在上面(排隊的在B1)玩電動玩具

本想跟弟弟玩格鬥PK,但浪費20元終於得知機器壞掉,

後來去玩太鼓達人,因為他全是日文解說,所以就用猜的,我卻沒有節奏感常常抓不到拍子,但是,滿好玩的,後來又玩了很多次(學會了選歌等等…),只是每次都輸給弟弟= =|||,然後又玩了旁邊的流行歌機器,和生存遊戲等等…後,決定下去看看排隊情況。

(迷之聲:你們是來六福村玩電動的嗎?去逛百貨公司也是去玩電動= =|||)

但是還要等很久…所以討論著不玩唄…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其實,也是我不敢玩啦XD

剛剛別人覺得不恐怖的,都把我逼到變成「緊張的肉包」了,更何況是這個大家公認恐怖的…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後來我們又去玩大峽谷急流泛舟,因為聽說所有的人都會弄濕(當時不太相信,想說小心一點應該還好吧…),所以先把包包跟相機和DV鎖在寄物櫃,此後就暫時無法照像,直到後來取回包包補照…

急流泛舟的限制身高,也是我們開始搞怪留念照

就是愛搞怪XD,弟弟的怪表情「媽媽不讓我玩」

寄件者 網誌的圖

我的搞怪照,「嘿嘿,我超過一點捏」XD

寄件者 網誌的圖

玩完急流泛舟後全身濕光,終於知道為什麼一定會濕了,因為水從各種角度襲擊我們,然後到後面又有所謂的瀑布,所以不管大濕、小濕,一定讓你濕到家。

我們想說既然濕了,既然包包等重要物品都鎖起來了,那就去玩剛剛怕濕所以沒有玩的火山歷險吧!

所以半迷路的走到火山歷險那裡,又是要求兩人以上坐一艘船,想想,遊樂園真的不是能一個人來玩的地方。

垂直衝到水裡時,因為沒有固定的,所以有點害怕,還滿好玩的,雖然臉又變成包子,

這次沒有買紀念照,想說家裡有太多包子也吃不完XD

然後買了些東西吃,因為身體也濕了也有點累了,就找個地方坐坐,吃些東西,然後去玩酒桶(總覺得沒什麼在轉,可能剛剛玩完了刺激的,這個就變得沒什麼了吧!)。

接下來又去玩大海盜,學孩子般的喊叫出來,互相提醒著:逼真點嘿!敬業點嘿!要裝的很恐怖之類的,讓自己變成小孩子…

其實,是在找個可以大聲吶喊的所在吧!

這個都市到處都是噪音,卻不允許人們發出心裡的聲音。

回去拿了相機,我們開始拍搞怪照

先是上面那兩張急流泛舟的,接下來是穀倉

就是愛搞怪,弟弟的怪表情「激烈的賽馬」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就是愛搞怪,弟弟的怪表情「穀倉命案」

寄件者 網誌的圖

穀倉全圖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就是愛搞怪,我的怪表情「馬的鼻孔」

其實是弟弟的照相技術點點點,所以焦距變成在馬身上

而我只是附屬在它身上的一個物品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就是愛搞怪,我的怪表情「我家的馬」

怎樣?還可以吧?是匹好馬捏XD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就是愛搞怪,弟弟的怪表情「想駕車嗎?請自備馬鞍。」

寄件者 網誌的圖

要回去了,來拍些「扛棒」吧!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帶著一身的疲憊,汗水,和水(因為被弄濕了),要離園了。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後來,因為種種因素我們決定當天回來高雄,所以又成了「六福村一日遊」(請叫我一日遊達人謝謝XD),總之我們搭乘新竹客運,預計回到中壢後,吃了晚餐再搭火車回高雄。

感謝主耶穌保守我們,上車後才開始下雨,而且還是大雷雨,還好沒有在玩的時候下,否則所有的照片都會泡湯…

寄件者 網誌的圖

車上我們又睡,(請叫我一上車就睡覺達人)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到中壢後我們買了很多種晚餐預計在火車上吃,然後去逛金石堂,就接到大姐打來的電話,她要回高雄。

還好我們已經決定要回高雄了,所以票比她早,可以接的到人…

在火車上吃完晚餐,弟弟終於不睡覺開始看書了。

錯綜複雜的愛情小說—張小嫻的「遲到的信(?)」

寄件者 網誌的圖

沒有人理我,所以我開始玩相機,要把它的電玩完,才好充電,所以很努力的在拍照…

就是愛搞怪,我的搞怪照「喂!我也要上鏡頭!」

寄件者 網誌的圖

PM11:30抵達了家,開始洗澡,然後等大姐的通知

但是一波三折,我12點多開始出門去接大姐,2:30才回到家=  =|||

然後剛抵達家的大姐,昏倒了。

本來,我很想生氣,我想我絕對有充足的理由鬧脾氣、發飆,但是我沒有,在這一片混亂中,我唱著「哈利路亞」,漸漸的心不再充滿生氣的份子,在讚美中,可以消除一切不好的情緒,並且可以為昏倒的大姐禱告。

讓我想起了之前聽過的一句話『在不可能讚美的時候讚美』


 睡了一個好覺,隔天8點,掙扎著要不要去教會,要不要參加今天的獻詩

但我決定,去,因為那是我的服事,而且我想重視祂的事

所以穿了白衣。

但是,到教會時已經9點多了,他們今天早上的練習已經結束了

所以我決定不獻,在台下幫忙也是一種服事唷^^

回到家,弟弟拿出蛋糕

22歲哩(不知道為什麼要慶祝,不零不整的…)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吧XD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寄件者 網誌的圖

切蛋糕、切蛋糕,我要奇異果和水蜜桃的部分!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