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義是化了裝的驕傲

以為自己很努力

付出的心血比別人多

瞧不起別人所做的一切

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作的作品比別人好

事實上,還有更好的

驕傲,是魔鬼最喜歡的武器

是隱藏在思緒深層的敵人

是必須對抗的意念

夏娃想與神一樣聰明所以吃了善惡樹的果子

撒旦覺得自己比神還厲害所以從光明中墜落

我的心中也隱藏著許許多多的驕傲

必須對抗、對付

告訴自己

不是人審判人,所以誰好、誰不好、誰努力、誰隨便

那是神判斷,不是我

『蓋棺論定,是誰來論定?真的能論定嗎?唯有神能論定!』這是潘牧師在喪禮上說的話

所以驕傲退去吧

別靠近我

我們所作的一切是為了神作

也是神賜的智慧來作

不是我們自己能做些什麼

我已經死了

死人是不能做什麼的

神在我裡面活

所以全部都是神的

又何必去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