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師說到:「我的溫度沒有什麼彈性,太熱太冷都能感覺的到…,對溫度麻木不仁代表你很健康,可以適應熱的、也可以在冷的地方生存…」

或許,在生活中不只有「溫度」有彈性的程度

能承受的壓力、環境的改變、突如其來的事件

對今天的我而言

我感受到了心的彈性

彈性越大,能承受的變化越大,無論事情怎麼變化

都能適應

像保羅說的「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腓利比書 4:12

他的彈性很大,是個健康的人

而我,是彈性疲乏還是健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