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惠事奉

1.在敬拜時刻,我們唱詩來到你面前,
我們舉手讚美,我們舞蹈歡欣,我們期待你的恩膏
我們獻上一切頌讚尊貴榮耀,然而主你所要的只是,我單屬於你。

※主阿!我單屬於你,獻我全心屬於你,
無一事物能紛擾我心,當我全敬拜你時刻,主阿容我更加靠近你心。
一切貢獻都不足比擬,你要的是我全人全心,主阿我在這裡獻上自己

2.在敬拜時刻,心靈誠實來到你面前,
縱然繽紛旋律一天歸於停止,聲音不再美妙如昔
我心唯一渴慕,親近在你身旁,聽你喜悅慈聲對我說,單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