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使呼叫聖母瑪利亞

「蒙大恩的女子…」後,等著瑪麗亞的是什麼呢?

未婚生子、被人棄婚、被石頭打死、親生兒子被"沒有罪"的罪名釘死…

在約瑟作了異夢之後,

等著他的是被哥哥們欺騙、下到坑裡、差點殺死、被賣往埃及成為奴隸、被女主人陷害成為罪犯、被人遺忘在牢裡…

在大衛被膏作王後,

是被掃羅王不斷的追殺、有家歸不得、睡在曠野、岩石縫間、被迫裝瘋賣傻、

作王以後是被兒子追殺,犯罪,但被神赦免其罪,成為有福的人。

你的過去遭遇過什麼

等著你的未來會是什麼

我不曾覺得自己可憐,或著該說「我現在不會再同情自己、自憐、自憂、自傷…」

因為我知道等著我的是什麼

我知道陪著我的是什麼

我知道那雖未看見、卻希望前往的家鄉

我知道我爺爺只是昨晚比我早走了一步

終有一天我們會在天上相會

或著我可以在我家泡壺功夫茶請他喝

還有我奶奶

不過…或許他比較喜歡喝咖啡、賞玫瑰花吧?!

所以我不會哭,不是因為不原諒

而是我知道,那更美的家鄉

是為了經受過一切試煉、苦難、磨練後成為精金的我們存留的

那更美的基業

分離,是為了更美的相聚

磨練,是為了永恆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