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該怎麼說呢
在這樣的狀態下
在跟琳撒嬌的隔一天
玩了一整晚的三國無雙的早上

騎車回家
想著星期天的詩歌
『...全都交給你...』
我不知道到底能不能交給你
但是我已經無力承擔
所以我把憤怒交給你
我把難過交給你
雖然我自己也不明白在難過的原因

但是幫琳送手機的等待期
你讓我看到接下去的聖經

合而為一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
『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一樣』
『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

但是最令我感動的是

『愛他們像愛我一樣』
我這樣子的人
你還愛嗎?

使我知道你在我裡面

『我知道我不孤單,當我行過世路途
因為有一恩手帶領我...』

作為神兒女的榮耀
我好像已經沒有很久了
我無法養活自己
我無法獨力完成什麼事
像是沒長大的人一般
愁眉苦臉
是阿...
想要花錢不受約束
其實是想自己作主吧!
也想在別人問的時候說出一個稱頭的職位
說穿了我還是無法擺脫人的眼光
當媽媽要我賺錢養活自己時
我真的希望不要那麼窩囊

所以我看不見了
看不見盼望了

我看不見,我看不見
當明天沒有改變
我怎能期待永遠
我看不見,我看不見
當應許沒有實現
當自己沒有改變
我看不見,我看不見
你所期待的永遠
我無力承擔
我想看見

那美好的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