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的感覺有點異常
剛剛拉了肚子
我想…是感冒了嗎?

想想什麼事情還沒做
什麼書還沒讀
可是不自覺間又開啟了電腦
雖然已經沒有漫畫可以看
但花在電腦上面的時間還是太多嚕

是有在考慮開始紀錄
可是,又嫌太麻煩
嗯…懶惰是一種不好的習慣

單單相信神
很簡單,也就是因為太簡單了,所以變得困難
下午像是受到魔鬼的攻擊
做了一個討厭的夢
夢中出現了我所有在擔心的事情
怎樣,是在挑戰我嗎?

不過,謝謝你的挑戰
那些都是我該交托給神的事
我要加油!再加油!

剛剛騎單車回來
路上碰到一個老人跟小孩
越過小孩以後
聽到從背後傳來他跟伯伯說的話:『我想追那個…』
然後沒多久他超越了我
『他想勝過我嗎?』在他越過我的那時,我在心裡想著
看著他漸行漸遠的身影
我們在屬靈的道路上也是醬吧?!
有人越過我們了
我們是否激勵?是否警惕?是否也想一起往前跑,而不用這烏龜的速度爬行?

聖經上是說爭競不好
但也說我們就像是在賽跑
我們並不是說:『哼!你看我比他好多了…』
也不是刻意自表謙卑的說:『唉呀~你跑得好就好了,我就是比你慢嘛…』

而是真的被激勵、真的謙卑
『是的,我現在是慢了些,但是我也要振作的努力往前跑!』

加油吧!加油吧!
不要輸給自己的肉體
不要體貼著身體的想法
我想要得著真正的自由
而不是作身體的奴隸、情感的奴隸、敗壞的奴隸

今天靈修讀到的是提多書二章11~15節
『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
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
等候所盼望的福,並等候至大的神和我們(或作:神─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
他為我們捨了自己,要贖我們脫離一切罪惡,又潔淨我們,特作自己的子民,熱心為善。
這些事你要講明,勸戒人,用各等權柄責備人;不可叫人輕看你。』

等候的英文版本不是"Waiting for"而是"Looking for"
不是光等在那裡看神做不做
而是注視著、期待著
今天禮拜三上午的查經
有個問題是:愛人如己的重要?
剛好查到一節聖經是因為耶穌為我捨命,神的愛就在此向我顯明了
而我卻還在懷疑他到底會不會引領我?
可是到底什麼樣的態度才是"Looking for"?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