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看見車禍就發生在眼前

今天晚上下雨了
一時毛毛細雨、一時陣雨
友人要我一定要穿上雨衣
於是我穿上愛心雨衣
並且小心騎車

在停紅綠燈時
一台機車從我眼前橫向在地面滑過
卻沒看到騎士
後來才看見原來騎士還在右手邊的地面上
但機車卻衝到路中央
接著
另一台機車不知道是視線模糊沒看見
還是在想別的事
往地上的機車撞過去
也滑倒了

一切就在眼前發生
超易感染的情緒讓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我想我逃離醫院相關,也是為此吧
討厭人在我面前發生事情的感覺
討厭有人在我面前『離去』
並不是怕死
而是不喜歡感受那種感覺
這樣的我,能去居家照護嗎?
我不知道…祢的心意為何?

隔了一段路做了一個禱告
將事情交拖在主祢的手中
將自己被嚇到的心,讓你平靜
謝謝你,有你真好,你做我的神真好
我不再懼怕
你是全能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