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聽音樂

祂在乎 你的一切
世界忘記你 神卻深愛著你
你無論犯了什麼罪
都不能與祂愛隔絕
祂永遠愛你 祂真的愛你

祂知道你 所有孤單痛苦
祂也看見 你每一個經歷
你無論犯了什麼罪
都不能與祂愛隔絕
祂為你行奇妙大事
就是現在

祂溫柔的愛 醫治破碎心靈
卸下你憂慮 釋放你得自由
祂滿有能力
使你生命更新
祂在乎 你的一切(你所有)

耶穌祂(我知道祂)在乎(在乎你)
耶穌祂(我知道祂)真的在乎(真的在乎你)
耶穌祂 祂真的在乎(真的在乎)
你和我

當你活在不真實的世界,祂是真實;
當有人騙你、說過的話卻不在乎,祂說的話卻從不收回;
當你哭泣,祂會擦去你的眼淚;
當你孤獨,祂會陪你度過每個你獨自哭泣的夜晚;
當你的心受傷,祂能醫治;
當你犯罪,祂有赦罪的權柄;
當你想尋找祂,祂就讓你尋見;
迷路了,祂說:「我要指引你走當行的路、定睛在你身上勸誡你。」

祂是一切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