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使徒行傳的最後一堂課
下次就要考試了
而今天上課的地點改在王牧師的教會
並且是由台北的朱牧師下來高雄帶領

唱詩敬拜讚美時,我的心很分
無法專心的敬拜,想著許多事情
本想邀喬姐來的,不過因為我們抵達時已經20多分了
若在去找喬姐會超過時間
以致作罷
又想著秀好像怪怪的
卻無法給予任何幫助
連代禱都很無力
懷疑自己跟她換見證時間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如果說我們很多時候是因為服事而不得不向神支取力量
那是不是不換比較好
爸爸對特會,或著該說對自己的看法
很奇怪
但人心無法因為人說的話而改變
所以只是勸他多花時間等候神

就這樣千縈萬絮在心頭
加上歌我不熟
又帶著媽媽去
自然會想到媽媽的領受如何
繼續加上好奇他們投影片怎麼製作的
剛剛好是我想要的模樣
又可以直接跳到想放的部分(像是從頭、副歌、尾句...等等)
而且跟一般投影片不同
他讓要唱的那一句會明顯出來
(底色是黑的、未唱的字是灰色+影子、一般正唱的是白色偏藍、副歌正唱的字是黃色)
是知道領詩的手勢有著不同
(從頭比1、副歌比C、末句重唱比小拇指)
總之他們的許多設備都讓我好奇
果然是大教會人才眾多,集思廣益,有各種不同的恩賜造就教會
那是我一個人想破頭也想不出來的

但因此,我也分心分的超嚴重
完全無法進入敬拜


後來開始禱告,我們排椅子到旁邊,大家站著禱告,突然有人拉住我
回頭一看,竟是教會以前的一個姊妹(後來突然離開了教會)
暫時寒暄後,他們希望我們盡快就位
所以我就趕緊到第一排去(因為他說學校的到第一排)
開始禱告
先是用『奇異恩典』的調子唱一些新詞
類似『聖靈請來、耶穌是主等等...』(我也忘了
認罪,認了許多的罪
並且相信當我認罪後神已經赦免我了
然後進入禱告,用爭戰性的方言禱告(大聲宣告的)
我不太明白方言的性質
雖然有疑惑還是開口禱告了
然後是敬拜性的方言(較柔聲的,像與主交談親吻的)禱告
一樣是這樣的禱告了
嗯...接著是造就性的方言禱告(一句一句的說清楚,求神來改變我)
宣告後,相信神會來改變我
接著是把教會中一件很難的事情交給神,
但我是把所有的事情都交出去
因為沒有一件事情是我能改變什麼的
卻又很佔據我心中的空間
然後他要我們安靜等候、聆聽神說些什麼
我不知道
但是想起了那句話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你們要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
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青契上禮拜分享的是像耶穌一樣的禱告
而今天像是接續了上禮拜六的話題
讓我知道我花太多時間在不必要的事情上面
卻沒有專心的禱告尋求神
以致於我自己勞苦擔重擔
結束後有個分享時間
想起自己之前也是跟那人一樣很排斥方言
我的理性無法接受自己所說的方言
因為那是我不明白的聲音
或許是無意義的聲音
我不明白
所以不想說,更不想操練
漸漸地就被我封閉起來了
直到那時真的悶到不行,在騎車經過大順陸橋的時候
心中一直想著方言禱告
卻一直無法開口
悶到不行的心
終於願意降服
一邊禱告一邊哭泣吶喊
能哭,是一種幸福
後來騎車回家的路上我會這麼禱告
神也允許我家越來越遠
因此才接受的

會後跟徐姊妹聊了『一下』

我跟王牧師的想法一樣吧
在我們當中聚會、不在我們當中聚會的
我們同樣祝福
我也有許多朋友在各種不同的教會中聚會
只要更多經歷神就是好的
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