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思緒到現在還在混亂
不過也或許是很平靜
總之還完全,無法歸納
先記錄事情起末吧....

首先
因為今天是繳交畢業照的最後一天,所以去了學校
發現自己照錯,有點小埋怨媽媽,也有些不知該如何處理的情緒
跟媽媽之間的『共通語言』已經越來越少了
到照相館,老闆特別通融,免收我另外一張的修片費(他之前說要NT.150)
只跟我收了100元的沖洗費(12張),很開心

到join家,發現不能弄工作的東西,電腦有些我還沒處理的問題,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然後join一直看著我
所以,我投降
跟她聊聊,聽她說她跟張姐前晚的談話
情緒一直平靜,直到join跟我說了一件事,就是張姐原本要跟我說的話的內容:
她跟蔡老大問了我的事

我...嚇到了.....
--------------我是分隔線-------------
差個段先簡述一下『蔡老大事件』:
2008年3月左右跟張姐在住家附近的簡餐店吃飯聊天
她問起了我對蔡老大的事
我說了,我喜歡這個人,可是我沒想過要告白
因為還不到想告白的情緒,也是因為前一段感情是超不合神心意,卻偏行己路
如今,希望能照神心意的去愛
而神並沒有給我任何答應的話,反而,告訴我『不是』的比較多
所以只是常去他家,希望能關心他、希望他能去聚會...之類的
所以除了他喜歡的電腦問題,以及去教會的邀請以外
我沒有多說任何話,就算有也只是跟小乖和恰北北說(我其實很喜歡狗,只是無法接受跟東西分離,所以不會養那些...,所以常去玩別人家的....)

然後張姐說
他已經知道我喜歡他
我說不會吧...後來看到張姐堅定的眼神...我想是吧...
然後張姐又說
那我去他家,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我,很難過(當時啦)
想說我去他家,也沒聊自己的事,只是關心他聚會跟電腦,這樣也被人嫌煩喔...
過一陣子,我下了決心,再也不去找他,免得像是騷擾

然後開始起起伏伏
想到要放棄時才發現,可能已經放得太多
或著,只是想關心人的感情被拿掉了,所以失去了些什麼
總之,一直到8月4號
釋懷了,跟神之間通了
雖然還是喜歡這個人,想到他卻只是為他聚會而禱告了
這就是事情起末
--------------我是分隔線-------------
今天聽到join說張姐問他是否有明確拒絕我
我心裡回答:『沒有』因為是張姐跟我說的
聽join轉述她問說是否有在言語態度上....
我心裡回答:『沒有』因為我們只是講電腦的事,沒談過別的
他對我的態度始終是對同事的態度
去年那些事情之後也曾想過乾脆明確的告白,然後被拒絕
不過我比較想就這樣當同事
所以,什麼也沒說的,想說這樣以後聯絡也OK不會尷尬
沒想到.......
沒想到.........
腦子產生一片混亂

10點多張姐打給join(她跟別人講完話了)
我在旁邊接了起來
澄清了這個事件
也澄清了禮拜五事件
張姐的話對我而言通常不像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所以在還不能到教會聚會時,會因為張姐的話而去
她說蔡老大覺得我煩,我也就這麼相信,並沒有懷疑的反問
這次的事件也是,她說我沒有禱告、讀經、認罪、無法相信神.....我就開始反問自己...小聲的反應...我有阿
以致於難過,覺得被否認
可是所有的事情原來是個烏龍
去年的那句話不是蔡老大說的
禮拜五她要說的只是我要回想是不是跟神之間有個東西一直不讓神去處理
就這樣
That's all

『誤會、誤會,吳惠,口天吳單名一個惠。』突然想起相聲段子

張姐說了要我每天跟神之間一段單單敬拜的時間
或著能更多知道
我心中一直不讓神去處理的是什麼


剛剛騎車回家時
其實在回想
也許、也許
是我唯一的夢想,唯一一次,卻是讓我不能再期待的夢想,很像作夢的想法
對於最初,也是唯一的異象
沿海地區的居民
那些我不敢再去想的事
已經放棄的異象、夢想

其實今天靈修的時候
是看到約翰福音十六章12~14: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我的領受是專心尋求神,等真理的聖靈來,祂會引導我明白『那件事』,並讓我面對將來、榮耀神(BY現在還沒辦法領會的我)

但是,還要再尋求吧...



『蔡老大事件』雖然提早一年發生
不過現在在張姐問清楚的狀態下
他明確的說了,即使我向他告白他還是會拒絕我
因為我們無法溝通,我一有事情就會躲到電腦裡去
(哈哈...其實有點小訝異他怎麼會這麼懂哩XDD)
話說回來
我想
會不會
因為今年沒空讓我沮喪
所以神讓這件事在去年發生
現在在得知,已經沒感覺了
實在是『沒有時間』了
沒有時間讓我去玩了
沒有時間沮喪灰心了
沒有時間....

不過嘿不過嘿....我要跟大家澄清
我不是一有事情就躲到電腦裡去
老實說我能躲的地方有:
廁所裡、海邊、台北淡水、公園(有星空、有草的地方)
電腦裡有:
線上遊戲、線上漫畫、線上電視、網誌、論壇...
電視劇(日劇韓劇...)
遊樂場裡有:
籃球、惟舞獨尊......

我能躲的地方超多的

不過最近
不過真正
能讓我躲避的只有一個地方
真正能擔起我所有一切的
只有一位神

所以最近會溜去教會,如果在高雄的話

當我被過去找到的時候、當我無力勝過罪的時候
所以5月7號領詩時才會說:
『如鹿切慕溪水,溪水不只是讓鹿喝,也能讓沖去牠的氣味,讓牠的敵人不能找到牠;
所以求神讓我們切慕祂如切慕溪水,在他裡面,不讓罪纏累我們...』

這幾天,因為誤會而難過的時候,很感謝眾家姐妹的關懷
To join:謝謝你的擔心,因為你的擔心,我們解開了誤會。
To 亮亮姐:謝謝你聽我訴苦,雖然像是加重你的負擔XDD
To 秀:謝謝你幫助我,第一個察覺我的難過,我很感動,真的。
To 莎利文:謝謝你這麼晚還上來看我的文章,當我無法用口說出來的時候。
To kiki:謝謝你用超難寫簡訊的手機傳了一篇超長的簡訊給我,當我無法回應些什麼時,給我關心。
To joseph:謝謝你的新部落格和文章,我有去看了。
謝謝大家的代禱,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很感謝神
雖然不多,可是看見了祂在我身上的改變
(其實我覺得我改變滿多的啦XD)
而且在這個事件當中
我體會到了『無法原諒』是怎樣的感覺
(雖然現在沒有了,可是、或著以後能更多的安慰『無法原諒』別人的人,因為無法原諒真的超痛苦,聽見聲音就介意,這事我的第一次,希望也是唯一一次。)

明天要工作,得睡了....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