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思想
重新再思想
關於這個事情

我將自己 完全獻上
毫無保留 全獻上喔主
所有的悔恨 一切的稱讚
無論苦與樂 我都交託給祢
過去的事 將來的事
還有那沒有實現的夢想
我所有的希望 我所有計畫
身體和心靈全都交託給祢
主我獻上生命給祢
用我一切經歷來榮耀祢名
主我獻上一生給祢
獻上讚美給祢
深願能夠蒙祢喜悅
主我獻上生命給祢

早上.....應該說下午吧.....
想起這首歌

晚上的聚會也聽見這件事
牧師說
要付代價的

今天的突破:開口禱告了

今天晚上聊天時想到
我應該要生氣的吧!對於蔡老大的事被眾人說
是因為還沒反應過來嗎?
我也不知道
可是今天本來還有想說去看小乖
想到小乖口腔癌....變得很瘦....
又有點不敢去看他
我怕我會哭
雖然不是我的狗
可是他也是個會離開的...生命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