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你說了
雖然知道主你愛我永不變
但我還是渴望愛情
希望有個能讓我安心的體溫
所以這陣子沈迷在各式各樣的少女愛情漫畫中
『東京茱麗葉』、『真假茱麗葉』、『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等等
他們的女主角總是萬人迷
總是吸引著各方的愛戴

那絕對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情形
讓我沈迷又覺得自己好傻
或許,我只是希望能有個我喜歡的人喜歡我吧

今天,你讓一個姊妹跟我說她好愛我
雖然不是愛情
但我也很感動
畢竟,每次當我難過低潮時
你總安排各式各樣的朋友在我身旁
為我加油打氣

只是對於人際關係,其實我心中有恐懼
小惠阿嬌跟我很好,但是他們可以一下就不再搭理我
我對雅芳算是掏心掏肺了
但是他也不曾打電話給我
秀也離開過我,雖然你又再次把他帶到我身邊
讓他在小嵐離開我時,給我鼓勵
曾經我事事為張姐馬首是瞻
卻讓我得知他跟秀在我身後的討論
如今,我仍是敬重他
只是,卻不敢如此倚賴他了
小任也說了,若是我兇他,他也不會再理我

你讓我知道你是神,而朋友是人
不能把朋友當神
不能期待永恆的關係
所以我不知道
對於小喬的鼓勵,我很感動
卻也恐懼著,他離開的那一天

我的朋友來來去去
走的還會再回來
只是我的心中,卻明白
沒有永恆的友誼
沒有不變的愛情
但我卻還是傻的渴望誰的體溫
能夠溫暖我冰冷的心
和對你的情感

我像隻到處亂跑的獨峰駝
在乾旱的沙漠地到處找尋短暫的綠洲
離開了你的帳幕
離開了你的管束
想要自己尋找,喝個痛快
卻不知道
唯有你有永遠的泉水
那名為救恩的泉源

我親愛的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