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禮拜天早上因為小朋友考試沒下的雨
在中午過後
滂沱而下

所以昨天留在教會留比較長的時間
不過,雨是仍沒有轉小的跡象

後來,跟喬姐去喝咖啡
我們聊到晚上10點45分
沒想到我那麼『搞話』

準備離開時雨還是超大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可能會全身淋濕的到家
剛離開咖啡店到民生路路上
雨大到像是要開始淹水
看不清路況,讓我得把安全帽上的擋風面罩打開
雨很大,打的我的臉超痛的,讓我想關起來
就這樣重複著動作

從民生路轉往林森路,再接八德
這一路上都感覺要淹水
讓我不禁擔心,回家要走的省道
是不是又會被封閉道路

從八德上了中山博愛的高架橋
雨越來越大打著我的臉,
我的眼睛也被雨水弄得疼痛
回想起剛剛分享的那句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賽四十三2』
(當然那時沒記得那麼完整啦XD)

不斷往前騎
沒想到,到孟子路時
轉為毛毛細雨
到華夏路時,就像是停了雨一般
路面也不見積水
超感謝神

就這樣一路平安的回到住所
快到家的前一個紅綠燈口
才感覺雨滴又要開始變大
但是感謝神,
讓我平安到家

寄件者 網誌的圖

為了梅雨季節準備的雨鞋乙雙
(不過昨天不是穿這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