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跟姊姊吵架搬到岡山
後來被言語傷透,決定定居岡山
去萬國敬拜讚美,得到醫治
回來面對現實,受到重挫
2月決定去上班,放棄使命
3月身體不適,離職,被媽媽說的很難聽
跟小嵐把之前的爭執講開,卻再也沒有聯絡
想說休息看漫畫,後來與漫畫爭戰,終於丟棄從以前收錄到現在的圖畫檔
發現了,小任只是因為我不會對她生氣而待在我身邊
發現了,自己會因為不利於自己的局面而先哭
5月得知初戀的人有小BABY了
當天得知張姐說『他』不喜歡我,受到打擊
卻因種種因素,連自己都不知道
隔一個禮拜又跟張姐辯論一件極無聊的事
讓我決定再也不去那裡了,再也不要辯論了
輕微的失眠,靈修失調,心很難受,
又開始看線上漫畫,愛情漫畫
29小時的清醒18小時的睡眠或是2小時的睡眠
身體開始想吐,昏暈,mc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
恐懼著,被過去抓住的自己
以前也曾有類似這樣的情形
哭不出來,所以用筆蓋使自己疼痛,好讓心減少疼痛
從壓抑到承認
終於明白自己喜歡著,不再否定自己曾有的情感
無論是親情、友情或愛情
只是不再期待

回家的路上整理今年的自己
我年初的禱告是:『受苦的心志』
但我原本只是想說,若身體多受點苦,情慾的事情就會減少,靈性會增長
但如今,被環境所壓制,靈修不穩定,被情慾所苦,為肉體所困
犯了罪的自己,仍在罪中的自己,不敢見神
如今更是惡性循環
這一次大概過不了了,真的落入谷底了,對自己失望透頂了,爬不起來了
任憑黑暗抓住自己,對小事、言語無法忍受
這次,信心真的救不回來了

想起了你曾說的話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心裡所喜悅的!我已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他不喧嚷,不揚聲,也不使街上聽見他的聲音。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
他不灰心,也不喪膽,直到他在地上設立公理;海島都等候他的訓誨。』
因為會灰心所以你告訴我你不灰心吧?!
因為我會喪膽所以你要我別喪膽吧?!可是被過去追逐抓住是很痛苦的事情...
壓傷的蘆葦你不折斷,是因為你本身就是壓傷的蘆葦
所以你才能明白有多痛,所以你才不想放棄我

我不知道,思想開始混亂
每一次我都覺得再也跨不過了
心已經傷到深處了
但每一次還是靠你再一次回到你面前
饒恕了,不再仇恨,只是會留下恐懼
被趕逐的恐懼,未知的恐懼,付出的恐懼
好想找個可以大聲哭泣的地方
真的能把心痛都哭出來
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呆呆的表情

禮拜一有請王牧師幫我禱告
一開始禱告我就想哭,不明原因
其實好想一直哭下去,只可惜禱告時間並不很長
離開後,就哭不出來了
唉...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