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2008-7-23)下午得知爸爸住院了
於是趕忙的去醫院看他
從上禮拜四(2008-7-17)被車撞倒後
至今傷口仍未痊癒
所以醫師決定要闊創
但爸爸堅持不肯
聽說還從開刀房前落跑
禮拜四,終於說服他開刀
11:10~13:20開刀
剛送進去,我的心情很複雜,知道不會有事,但是仍很緊張
想著唱著:『神是我的避難所,也是我們的盾牌
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聽哪!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你們的神
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牧師、小張姐、大張姐、亮亮姐有來為我們禱告

大概是生平第一次開刀吧?!也是麻醉退了吧?!
從我買完午餐回來,就開始聽見爸爸喊痛的聲音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給他聽MP3(裡面有詩歌,想說看能不能好一些,轉移些注意力之類的)
後來請護士小姐來打止痛針
但他仍覺得很痛
醫生有來,說:『裡面都是爛肉,當初沒清乾淨就縫起來造成的...』
直到下午,我要回家休息一下準備去聚會時
他有比較好些了
媽媽幫爸爸洗頭擦身體
讓我決定絕對不要讓媽媽照顧我
只帶沐浴乳,所以用沐浴乳洗頭,這我還能接受,
(因為我也做過類似的事情,只是頭髮會很乾澀)
一看就是用很久的毛巾,被拿來擦乾頭髮
沐浴乳沾了水直接往身上抹
然後用沾了水冷掉的毛巾擦拭...

我趕緊離開....= =
想當初,我幫琳洗澡(我是沒有幫她洗頭,只有擦澡...)
我用的是臉盆裝熱水+沙威隆
擦一點點就再沾水、擰乾、擦拭,來來回回很多次
然後在幫她翻另一邊,擦另一邊
擦完用被子蓋起來,免得冷
這樣把人分成四個部位來擦,她才不會那麼痛,也比較不會緊張
我果然是天才?(其實只是之前有做過...XD)

今天去看他,雖然腳上包很大一丸
但是精神有比較好了
聽說下禮拜一還要開刀再清一次
不過他有比較鎮定的感覺

不過我想,他還是很怕痛的吧!

唉~如果是自己就不用醬的心情了
我自己的話,自己入院、開刀,定醫院的飲食....找自己來看護自己(這是不可能的吧...)
只是我住院不會慌張
就算疼痛,也會知道啥時可以要求止痛藥
靜養,就不再煩惱什麼還沒親自去辦
然而,看著別人受苦
會比自己還苦
唉...
我還是討厭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