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洗衣服捏...
卻發現
因為放在室外而滿是灰塵的洗衣機
竟然變乾淨了!!

想必是將要來我家住的兩個小女孩
幫我清理的

因為我跟我弟一直過著是得過且過的生活
亂,亂到自己找的到
清理,在連自己也受不了的時候
幫對方清理?
那是不會發生的意外

算是井水不犯河水?
或是尊重個人隱私?
我跟我弟就像房客
只負責管理自己的領域
回到家後也是直接回房
(我弟回家之後是先來叫我開無線網路= =,我們是靠網路為生的姊弟呀

對於未來的同居生活
總是懷著稍稍的不安
不曉得對於唯一的男生,我弟,也是我們的房東
他心中又是怎樣的想法

恐懼的事情還在
老實說,好像有越來越嚴重的預感
說不出口的秘密
藏在心中
其實很難過
可是又很怕
朋友知道這事戒備我的眼神

但是今早有起來靈修了
那是司提反所講的道
神對摩西說祂聽見祂百姓的呼求了
祂差遣摩西到埃及去救贖自己的百姓

是呀
神已差遣耶穌基督來到世界成為我的救主呢!
我可以將自己的過去
交給祂呢!
稍稍的安心了
也可以為更多人禱告了呢!
眼光可以不再只是停留在自己的身上了呢!
有種安心,那稱為基督的平安吧?!

燈管壞了
沒有阿魯米梯可以自行更換
只能等著我爸呢
有時候會想
到底是我倚賴我爸
還是我爸想要我的倚賴?
可以自己做的事情,他卻總不讓我自己做
我該欣然接受嗎?
可是被媽媽責備時卻說不出一點話

工作
5種大人的版本,1種青少年,1種小孩
目前是需要7版本的生日卡(僅於目前,下個月可能還有需要新增版本,如果地址有重複的...)
腦袋卻空空
只想到『秋雨之福...』
可是該怎麼起頭?該怎麼接?該怎麼延伸?
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