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真的不由人掌控
剛剛,夢見他打電話給我
哭著說開店的生意不好,
算哭嗎?還是消極低沈的聲音
我說了些安慰他的話吧?!
印象中只記得
不斷的告訴他他並不孤獨
然後準備去他家
因為我跟他說:『我沒看過你哭的樣子,一定要去看看。』
其實只是想陪著他吧?!
買了湯過去
為什麼會變成打鬥畫面?
跟老鷹的纏鬥?還是跟人的纏鬥?
さ...

前些日子是夢見她,我怕的要命
現在夢的是他,回想起來卻有種,懷念?

頭還昏昏。
這時候不適合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