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我的一點點改變,那就稱讚神一下吧!」
因為祂很辛苦、很偉大的
我總是蹺課、逃學
祂還是不辭辛苦的把我找回來好好上課
所以,如果你發現在我身上有一點點的改變
稱讚感謝神吧!

你期待什麼呢?

一瞬間自己變成聖人?
一瞬間所有的情況解除?

錢多的花不完,
讓你不用去煩惱5號要繳的車貸房貸
讓你不用煩惱孩子要繳的學雜費
還有每個月的保費

家庭和諧
每天歡唱「我的家庭真可愛」
兄友弟恭
父慈母詳
每個人瞬間就能變得愛主

你期待什麼呢?

一瞬間能明白神的所有心意
能完完全全照祂旨意

有完美像神一樣的牧師
讓你大聲讚嘆:「啊!簡直就是耶穌下凡!」
這話 我不敢說 我不敢想
你心裡曾經想過嗎
當你期待有個完美牧師時

你期待教會弟兄姊妹每個人都合乎神的心意
嘴巴只說造就勸勉的話
時時安慰鼓勵人
唔...這樣的話應該就不用安慰鼓勵了
因為照這樣的理想化
就不會有傷心人了

每個人沒病沒痛沒災禍
出門就不下雨

以上所述是何等可.......怕的景象啊

你到底在期待什麼呢?

連懷孕也要十個月
你看過剛懷就生的人嗎?
九週生出來的是貓狗
蝌蚪進化成青蛙
毛毛蟲變成蝴蝶
都需要時間

你期待神的生命在你身上瞬間改變
我們在地位上,是因為接受耶穌,瞬間就改變
可是在人性上,卻要像剛生的嬰孩,慢慢長大

錯誤的期待 並定會失望
可是在神的話語上的期待
卻是『不致羞愧』『不致失望』
因為祂是信實的
祂不是魔術師
卻是我們的保惠師

祂不會用些騙小孩的小把戲
實際上沒有任何改變的障眼法
祂所作的、在我們身上的工作
是實實在在的
是真心建造房屋的建築師

在你不逃課、不逃學的情況下
也需要時間
更何況 時常蹺課的我.......們

所以為了身上一點點的改變
感謝讚美神
一點點思想的轉變
感謝祂

我們心裡的頸項
其實比牛還硬

好啦...是說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