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youtube上的影片,跟著下載一款有些時日的地圖 【生存試煉1.4】。
雖然他們有近作,可是依照我的level玩舊作未必能過,
我果然不會解謎,從第一關就找不到海棉,想是我的海棉長的跟箱子太接近所以才找不到,
換了一款材質包仍舊找不到,只好再看一次影片...
就這樣跟著影片解到第三關瓜瓜爭霸,
想說既然如此,已經破壞了遊戲,
我也不是實況主,只是自己玩,
就把之前做的鑽裝沿用每一關...
我在瓜瓜爭霸裡的避難小屋,旁邊是我的岩石製造機(因為這關沒有明顯的石頭)
其實第二關也有蓋雪地木屋(有種色氣的fu?),可是忘了拍了....

可是即使如此,仍然卡在沒影片的小空島(跪地)
小空島只有五個區域,我卻把他們都破壞過了,
最後在雪島上發現一顆,可是另一顆始終沒看到,
換了今天看的影片裡有提到的材質包,
我在小空島蓋在基岩上的避難小木屋,和我唯一的夥伴小摩
外面滿滿的是怪物的嘶吼

至終看了作者給的解答,
順便瞄一眼下一關的一顆,
就這樣進入立方體的世界,
然後,
(((((我有懼高症啦!!!!(((゚Д゚;))))))))
總之是先把自己圍了起來,用帶來的材料蓋間小屋渡過黑夜,
一切還在習慣中,
可是起碼,海棉是黃色的了。
怪物跟動物也變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