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BC姊姊跟張姊的邀約,

我們抓住夏天的尾巴預計前往海生館。
原先擔心的三颱環繞,感謝神一個也沒進來台灣。
在義美(冰淇淋,好吃)會合後,
開始前往88快速道路。

在車上現我帶的東西:
自拍桿、1460ml的飲料等物(準備包包時覺得好像小孩遠足般的興奮呢!)
一路順暢、開心(跟路況搶風景)的來到屏東全家,
欣賞風景兼採購忘記先買的防曬乳,
還有等下要吃的午餐。

比預想地更早來到好久不見的海生館,
感謝帶我這麼個大行李,還為我出門票m(_._)m
因為印象中在館裡好像不能飲食,
所以我們吃完了才進去。
感謝主,還真的是超風和日麗的(太"力"了點XDDDD),
防曬乳發揮極大效用,讓我的皮膚沒有曬傷。
還好館內就有冷氣了,
我們先去亮麗的珊瑚館,
顏色華麗的熱帶魚超吸睛,
還有些魚非常有服務精神的特地跑來我面前,
現肚子讓我拍,我不拍都不好意思了(笑)。

然後經過海底隧道,這是條漫長的路呀!
因為超多奇奇怪怪的魚會抓住相機(我是帶手機),
不過我認識的很少,
只知道虹魚跟鯊魚,
在其中緩慢的移動,彷彿在海底漫遊,
接著進入沉船,跟張姊討論沉船裡的內容物,
在海底隧道的末端是白鯨,
我們在那裡停留了一下,聽解說員的介紹,
以及看牠玩遊戲(詳情請看影片)。

出來大廳小憩一會兒,再前往臺灣水域,
不過這裡我們的腳步就加快許多,
畢竟是食材嘛XDDD

後來一度在考慮要不要去世界水域,
終於,還是被企鵝吸引了^^/
可是太久沒去,幾乎忘了要怎麼直達企鵝館,
在百般折騰(我的肚子)、
越過海豹(牠游太快我抓不到牠)後,
終於抵達企鵝館。

他們簡直就像上了發條的小玩具,
又圓滾滾的充滿喜感,
基本上是天生的演員(張姊說),
不停變換姿勢來讓我們拍照,
每個遊客都極度興奮。

真的有點累了,我們來到咖啡館休息,
感謝王哥為我們張羅食物,
把它們解決了之後,打道回府。

在路上使用Google map的衛星導航,
感謝導航的詳細指引,
讓我們避開壅塞路段,
快速抵達高雄。

感謝王哥熱情的晚餐,
我真的回家洗完澡後就無力覓食,
解決晚餐之後就睡了,
謝謝你們的招待,
讓好久沒出門的我大玩了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