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委身的決志

2.為每個人提名代禱

3.活的聖經


從撒迦利亞書第三章6節開始,神使僕人約書亞開始「管理祂的家」

當我們開始負責與某個區塊,那就不再照私意離開

譬如說掛號室就是我的工作(直到主帶我離開這裡為止)

無論很忙或是很閒,都要在其中找工作來做

不是沒有人來掛號我就離開

也不能因為太忙就躲起來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相信祂,也要相信祂的話,並聽從

像詩歌《常常喜樂》一樣

抓住應許,向祂祈求,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必要收成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詩篇126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四章6節

今早靈修是撒迦利亞五章1~4節

飛行的書卷對我而言像是活的聖經

昨天問的問題,今天早上的靈修就回答我

進入家裡,也是進入每個人的心裡,把一切的污穢通通趕出去、拆毀。

每日研經釋義說到:「…這裡說到的兩條誡命,一條是代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另一條則是代表人與上帝之間的關係,因此這飛行的書卷裡面所寫的乃是上帝誡命的全部…

…因此從現實生活而言,我們知道上帝是忌邪的上帝,聖靈不願內住在一個污穢的心靈裡面,所以基督徒必須時常保持靈裡的透亮、聖潔,這樣聖靈才願意充滿在我們裡面,而且我們也必須小心不要讓我們思想、意志、情感攙入罪酵,若是發覺有一點的罪,就要立刻對付,否則罪會發酵,直到佔據我們的心為止。…

…藉著聖經的真理提醒我們何為是、何為非,千萬要記得,有一無形的書卷時時飛越在我們的頭上,進入我們的家中,以及心靈的最隱密處,來察驗我們的生活和思想…」



2009-03-20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