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分鐘的時間 讓我關了你
給我一分鐘的時間 閉上眼呼吸
給我一分鐘的時間 反省我自己
給我一分鐘的時間 我要離開你


我不要陷入囚牢
我不要自尋煩惱
胃液在肚裡煎熬
心情像吃了毒藥
明明對自己不好
卻拼命的抓牢

壞的無可救藥 不住想逃
繞著自己旋轉 不聽勸告
張著嘴哇哇大哭 不停撒嬌
沒有人絆我就能跌倒
死賴在地上真是糟糕

掩耳盜鈴以為沒人知道
卻是眾所皆知無理取鬧
打倒白雪公主前往城堡
拿玻璃鞋敲打王子頭腦
沒有天荒地老
白紙黑字比較可靠
愛情永遠輸給麵包


七夕之歌
也是為了呆坐在電腦前不肯離開的自己
(我懷疑有人在我椅子上上了膠
謎之聲:明明就是你自己不肯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