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只是地道的地面層不美觀,想整理一下。

然後漸漸的蓋上去

然後頂樓加蓋觀景台

本來要在玻璃望出去的地面上蓋個燈塔的,
可是整地好無聊又好累,
所以擱置了這個不怎麼急切需要的燈塔,
轉而蓋碼頭(以免我每次來這座島都很難進地道)。

然後,非常有我性格的...又歪了,
所以就考慮在旁邊蓋個什麼,
然後,就蓋了半個十字流水摔怪塔XD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子蓋,
因為在原始生存中的摔怪塔,是有生怪磚的
所以蓋著蓋著就蓋錯了,生怪是生怪了,可是水流方向錯誤,效率不高,
然後上網查了魚乾大大的教學
完成了我的半個十字流水摔怪塔(因為一個的話會讓我的碼頭採光不好)。
話說回來,這樣好像看不太出來我用欄杆圍出的碼頭,
等下次有錄影的話,應該就會比較清楚了吧...大概...

沒算好距離,蓋生怪塔蓋到後來竟然連接到我本來要拿來住的地方,
也算一種巧合?(所以我才把床拿到樓上去)
石牆的部分就是摔怪塔的圍牆
半個的圖示
紫色的是兩格高的生怪區,
灰色是半磚防蜘蛛,
紅色是比生怪區還高兩格的圍牆,
藍色是水流放置區,
黑色是摔怪洞,
紀錄一下以免忘記做法。

以上
今天完成了
建造一間渡假小屋
建造碼頭

可惜,摔怪塔不是成就,卻是打終界龍必須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