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最愛我的你,在我難過時總會給我安慰

今天終於對朋友說出了心中的沮喪

因為老師講課提到了這一些人際關係相處的難題

不自禁的對阿海抱怨

結果下一節課,你就藉著王牧師的口安慰了我

要我專心看著你要我走的路

不要期待別人是否會給我回報

這樣子,我就不會再沮喪了

因為知道我的一切都在你那裡

也知道你看顧我,察看我每一個心思意念

所以你知道我難過

而你也掌權

所以我可以將他們兩個都交給你

不管是姊姊還是小琦...通通都交給全能全知的主︿︿

耶穌,我愛你,因為你愛我,因為你最懂我,因為...

有太多的因為

該說,我怎能不愛你,呵

謝謝你,再一次又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