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瀏覽到一篇日記
想起了某人,若那是他的告白...
讓我想寫篇文回應他
--------------Just 回應的分隔線-----------------------------
我曾問過你:『我是愛上接吻,還是愛上她?』
你沒有給我答案
你一直在我身邊,聽我訴說我的每個心情
可是卻從來不對我說
關於你自己的事
你總說:『我的事不像你的那麼精彩』
漸漸地,我省略問你的麻煩
因為你既然不想說,既然不把我當作能知道你心情的對象
那我就裝作不聞不問
聽說,你交了女朋友
你也從沒跟我說她的事
於是我在心裡作了決定
不再像以前那樣倚賴你
不再死皮賴臉的要求你帶我出去走走
但是在我心裡,有些記憶未曾褪色
去西子灣山上看夜景是你第一個帶我去的
(第二個是我另一個朋友夫婦,我從沒跟情人去過)
喝醉了,是你帶我回家的
你是我第一個,除了弟弟以外跟我同房的男人
我知道你的溫柔,可也正是你的溫柔
讓我不禁想著,你是否對任何人都是這樣
你說我什麼時候轉性愛男人了
但其實他沒有比你溫柔
他沒有比你體貼
他對我總不理不睬
我們三個就像一條線,他對我抱怨,我對你抱怨
到如今,我們仍沒有任何發展
但我只對你說
你已經有女朋友了,又何必說這些
如今,在你左手的無名指上已有了約定
就別再提這些往事了吧!
小桃說:『男生跟女生只有朋友關係是不正常的
可能是持續的單戀而錯過了時間
也有可能是錯過了時間,才造成持續的單戀』
不管我們是哪一個
或許只是更簡單的原因——
因為你從沒對我說過,『你愛我』
如果它是你的最後一道防線
那可能它也剛好是開啟我感情之門的鑰匙
如今,一切都別再說了
只是祝福你,和你的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月鴞樹 的頭像
    落月鴞樹

    My Space My Style

    落月鴞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